池鱼.

。。。

我又有了一个该死的沙雕脑洞。


如果西方也有变形记,然后他们都去了呢.......


因为吃太多被妈妈送去变形的波特少爷,桀骜不驯总是勾搭少女被妈妈送去变形的马尔福少爷,制作魔药太过疯狂被校长送去变形的斯内普,以及现场阴晴不定的里德尔先生........


对了,还有乱入的卢修斯以及小天狼星等若干人等....






一个小剧场——————


纳西莎:死小子我认为你该改改你总是勾搭小女孩的臭毛病。


变形成功的德拉科:妈妈我想通了,我之前做的都是错的。


纳西莎:乖


德拉科:我应该早点勾搭男孩子!


评论(3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